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TA广州网球公开赛·正赛第四日:四金花双打进四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0: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 实习生 金慧霞)昨天的广州网球公开赛几乎所有的中国选手都登场亮相。单打方面,中国选手李婷、彭帅双双击败第二轮的对手,晋级单打八强,而郑洁则被捷克的斯特里科娃淘汰。在双打方面,中国的两对选手郑洁/晏紫、李婷/孙甜甜顺利进入四强。

  双打晋级轻松

  女子双打在昨天稍晚时间进行,不知是因为天气的关系还是奥运冠军的魅力,场内的观众明显多过前几场比赛,芳村网球中心总算变得热闹了一点。

  郑洁/晏紫面对美国选手霍普金斯和中国小将刘南楠这对跨国组合时,打得异常轻松,很快便以2∶0(6∶3、6∶2)轻松战胜对手。“赛前,我们对这场比赛准备还是很充分的。”走出赛场的晏紫对记者说。

  就在郑洁/晏紫结束比赛不久,奥运冠军李婷/孙甜甜也很顺利地拿到了四强席位,以2∶0(6∶3/6∶1)击败俄罗斯组合杰德科娃/潘诺娃。“虽然赛前很想赢,但没想过会赢得这么轻松。”李婷在赛后开心地表示。
WTA广州网球公开赛·正赛第四日:四金花双打进四强(图)
上图:李婷/孙甜甜昨天赢得很轻松。新快报记者 宁彪/摄

  郑洁单打被淘汰

  在首轮中轻松打败赛事5号种子的郑洁,昨天在次轮的比赛中,以0∶2(2∶6、5∶7)倒在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的拍下,无缘八强。郑洁的失利让人惋惜,不过让人倍感欣慰的是,另外两位中国姑娘李婷、彭帅都顺利拿下各自对手,晋级八强。今日,李婷与彭帅将为了一个四强席位展开内战。

  “首轮比赛,开局还是不错的,但是对手削球让我很不适应,自己回球的失误大多。”赛后的郑洁对于首盘在2∶0领先的情况下,反而连丢6局感到非常无奈。首盘的比赛,斯特里科娃共破掉了郑洁的三个发球局,“郑洁首盘打得太急,给了我不少机会。首盘以6∶2取胜,也是我没有想到的。”

  次盘郑洁开始反击,在比分上始终与对手紧紧咬住,“在以5∶2领先获得盘点时,我的注意力开始分散,很遗憾没有拿下比赛,给了对手机会。”如首盘一样,捷克人又是落后的情况下,连扳数局实现逆转,最后以7∶5拿下比赛。“郑洁是一个不错的选手,我原本想会在第三盘中取胜的。”斯特里科娃赛后不忘安抚对手一番。

  (观宇/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