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联赛烽火·F组焦点:因扎吉力挽狂澜逼近传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0:09 金羊网-新快报
  AC米兰3∶1凯尔特人

  新快报讯1∶1,直到AC米兰对凯尔特人的比赛进行到77分钟,圣西罗看台一侧偌大的记分牌上仍是这个比分,后防线的一次疏忽,断送了舍瓦的进球,怎么办?安切洛蒂令旗一挥,因扎吉上,托马森下,事后证明,安切洛蒂这次的决定是明智的,为AC米兰带来胜利的,正是因扎吉。

  时间在一分一秒地过去,大时钟的指针指到了89分钟,AC米兰难道要被迫接受一场平局?看台上苏格兰人的风笛吹得越来越响,对抗着米兰人的歌声。

  这时,奇迹发生了,卡卡中场拿球送出直线球,鲁伊·科斯塔右脚一顺,舍甫琴科从右肋箭一般插上,传中,中路一个身影包抄跟进,倒地,捅射,球进了!!进球者从草皮上跳起来,怒吼,镜头拉近,我们看清了,因扎吉!这位屡次曾经在危急时刻拯救球队的射手再次充当了“救世主”的角色。在养伤期间,因扎吉重新蓄起了一头长发,奔跑中的因扎吉像一头怒吼的雄狮,6个月阔别赛场,上场12分钟后的关键进球,因扎吉吼出了心中的郁闷。

  “感谢因扎吉,他为AC米兰打进了决定性的进球。”《共和报》赛后赞美舍瓦的同时,给了因扎吉同样高度的评价,而tgcom也给这位仅仅出场13分钟的球员打了7分的全场第二高分。

  这粒进球对于因扎吉还有着特殊的意义,在进球之后,因扎吉以32球超过了亨利,杀入了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杯)现役球员射手榜的前三名,而在欧洲三大杯的总进球榜上,因扎吉距离迪·斯蒂法诺只差一球,距离传奇巨星的奇迹,因扎吉只有咫尺之遥了!

  (沈飞)
冠军联赛烽火·F组焦点:因扎吉力挽狂澜逼近传奇(图)

  上图:在欧洲三大杯的总进球榜上,因扎吉距离皇马传奇巨星斯蒂法诺的纪录已只差一球。

  (观宇/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