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里斯特尔斯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0: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布鲁塞尔9月29日电 前世界女子网球头号选手、比利时的克里斯特尔斯在因伤休养了近5个月后于本月29日复出,并赢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克里斯特尔斯参加了在她家乡附近比利时东部布雷举行的较低级别的WTA巡回赛,并在首场比赛中直落两盘,淘汰了捷克选手贝内索娃,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两盘的比分是7∶6(3)、6∶2。

  克里斯特尔斯今年5月在比赛中伤了左手腕,此后一直未能上场。周三在与排名世界37位的贝内索娃对阵时,开始打得并不顺手;但在家乡父老的狂热支持下,她咬住了比分并在“抢七”时胜出。显然是受到鼓舞,这位本次比赛的二号种子在第二盘一路领先结束了战斗,比赛历时一个半小时。

  由于长时间没有参赛,克里斯特尔斯在WTA的排名已经下降到70位。但因是主场比赛,她被列为二号种子,仅次于今年连夺法网和美网两项大赛亚军的俄罗斯名将捷缅季耶娃。(观宇/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