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乘胜追击 阿森纳抱憾而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0:06 齐鲁晚报

  新华社伦敦9月29日体育专电 上个赛季葡萄牙人穆林霍率领波尔图队获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但在29日晚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二轮H组的比赛中,他却指挥英超切尔西队对老东家波尔图“痛下杀手”,并以3:1获胜。

  本已明星云集的切尔西队在有了穆里尼奥后如虎添翼,不仅在国内联赛中保持不败战绩,而且在冠军联赛首轮开门红,以3:0大胜巴黎圣日耳曼队。当晚比赛中切尔西队又是先 声夺人,由俄罗斯中场斯米尔丁在第6分钟先下一城。前锋德罗格巴在下半场开始不久锦上添花,切尔西队以2:0领先。虽然波尔图队在换上南非前锋麦卡锡后进攻大有起色,并在第68分钟扳回一球,但是两分钟后切尔西队长特瑞头球破门,奠定3:1的胜局。

  同组另一场比赛中,莫斯科CSKA队2:0主场击败疲软乏力的巴黎圣日耳曼队。

  在切尔西队为胜利兴高采烈时,客场远征北欧的另一支英超球队阿森纳队却抱憾而归。这支英超联赛领头羊虽然在国内联赛中横扫千军,但在欧洲赛场上却往往从雄狮变成温顺的羔羊,杀伤力大减。当晚他们在E组与挪威的罗森伯格队比赛中,上半场虽由中场大将永贝里先声夺人,但是主队在下半场开始不久即将比分扳平,最后双方1:1握手言和。

  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荷兰的埃因霍温队1:0主场小胜希腊帕纳辛奈队。

  在G组比赛中,德国的不莱梅队后发制人主场2:1击败上赛季欧洲联盟杯赛冠军巴伦西亚队。

  G组另外一场中,曾在首轮2:0击败不莱梅队的国际米兰队当晚再奏凯歌,3:1力克比利时的安德莱赫特队。

  在F组比赛中,西班牙老牌劲旅巴塞罗那队以3:0轻取乌克兰的顿涅茨克队。虽然AC米兰队当晚也以3:1主场击败了苏格兰凯尔特人队,但巴塞罗那以净胜球优势暂居小组积分榜首。

  温格非常失望

  阿森纳队没能将在英超赛场上的高歌猛进的势头带到欧洲冠军联赛,客场1:1被罗森伯格队逼平显然不是温格想要的结果,比赛中枪手们浪费了大把的进球良机,没能赢下这个小组里也许是最弱的对手让人失望。

  “我们非常失望,”温格赛后说,“我们没能在比赛中获得理想的结果,你可以看看守门员莱曼所做的事情。我们一度掌控了比赛,但他们还是进球了,我认为我们在某些时刻有些过于谨慎了,因为对手的进攻打得非常直接。”

  尽管对自己球队的表现失望,但温格赛后还是对对手予以称赞,挪威人的冲击型打法给枪手们制造了不少的麻烦,这让温格感到有些意外。“我感觉他们的踢球方式非常直接,”温格说,“他们踢得非常努力,无论在什么级别的比赛中,这样踢能给你带来想要的结果。”

  (丁林)

  穆里尼奥不徇私情

  新华社伦敦9月29日体育专电 英超豪门切尔西队29日在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H组的一场比赛中主场3:1轻取上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波尔图队。切尔西队在前两轮取得6分稳居小组榜头名,顺利晋级八分之一决赛。

  赛后切尔西队主教练穆里尼奥说:“比赛结果的确令人兴奋,要知道,我们打败的是上届冠军波尔图。我们取得了两连胜,这能确保球队进军下一轮。”

  让穆里尼奥感到遗憾的是,有些波尔图的球迷在看台上对这位昔日的教头并不友好。但穆里尼奥还是表现得很大度。他对记者说:“这并不重要。我知道有的人喜欢我,有的人憎恶我,这完全可以理解。足球原本就是这样,在生活中亦是如此。”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