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格达连爆 伤亡200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09:41 南方都市报

  美国大选辩论日——伊拉克血腥星期四

  巴格达连爆 伤亡200余

  本报综合报道 伊拉克9月30日再次笼罩在一片腥风血雨之中。巴格达阿布格莱布监狱附近发生一起自杀性汽车炸弹袭击,造成一名美军士兵和两名伊拉克警察死亡,60多人受伤 。数小时后,巴格达西部又几乎同时发生三起炸弹袭击,造成至少41人死亡和120人受伤。

  曾爆出美军虐待伊拉克俘虏丑闻的阿布格莱布监狱附近发生了一起自杀性汽车炸弹爆炸。美军第一步兵师发言人史密斯说,至少有一名美军士兵和两名伊拉克警察丧生,另有60多人受伤,包括3名美军士兵。

  阿布格莱布监狱附近发生爆炸后不久,巴格达西部一个社区内又发生了三起连环爆炸,造成至少41人死亡和120人受伤。

  伊拉克内政部发言人拉赫曼说,当地时间中午1时,巴格达西部阿梅尔社区内发生了两起汽车炸弹爆炸和一起路边炸弹爆炸。巴格达耶尔穆克医院太平间负责人对法新社说,已经收到41具尸体,其中包括3名成年男子和3名妇女,其余的死者都是儿童。 (孙玉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