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郭晶晶怒斥绯闻事件:“根本没有这回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09:41 沈阳今报
郭晶晶怒斥绯闻事件:“根本没有这回事”(图)
  郭晶晶怒斥绯闻事件 “根本没有这回事”今报讯香港媒体日前突然“爆料”:雅典奥运会双料冠军、女子跳水名将郭晶晶与香港霍震霆大公子霍启刚“关系不一般”。此消息立刻成了网上点击率最高的“绯闻事件”。女主角郭晶晶郑重声明:根本没有这回事!香港媒体披露,郭晶晶近日在上海出席时尚活动时与霍英东长孙、霍震霆大公子霍启刚在复兴公园的97酒吧内“亲昵谈心”,并有照片为证。对此郭晶晶说:我没有看到香港的杂志,也没有看国内的消息,只是刚听说这件事。我很难过,都难过了一天了!但怎么办呢,我能说什么呢今报讯香港媒体日前突然“爆料”:雅典奥运会双料冠军、女子跳水名将郭晶晶与香港霍震霆大公子霍启刚“关系不一般”。此消息立刻成了网上点击率最高的“绯闻事件”。女主角郭晶晶郑重声明:根本没有这回事!

  香港媒体披露,郭晶晶近日在上海出席时尚活动时与霍英东长孙、霍震霆大公子霍启刚在复兴公园的97酒吧内“亲昵谈心”,并有照片为证。对此郭晶晶说:我没有看到香港的杂志,也没有看国内的消息,只是刚听说这件事。我很难过,都难过了一天了!但怎么办呢,我能说什么呢?这是没有的事情。香港恐怖,媒体可怕,我真的很不习惯这些。看来,以后我得离得远点了!(当记者问她是“离媒体远点还是离香港远点”时?郭郭没有直接回答,只是强调,一定要澄清这事。)

  在谈到当时的情况时,郭晶晶说:“我们好多人一起去酒吧,十几个好朋友一起,并不是只有两个人。不知道照片是什么时候拍的,怎么拍的。至于扯出来什么四角恋爱关系之类,真是莫名其妙,根本是没影的事儿。”

  对于一些媒体关于“伏明霞第二”的说法,郭晶晶说:“现在是很多媒体希望‘炮制’出第二个‘伏明霞’,可他们打错算盘了!伏明霞在悉尼奥运会上取得辉煌后离开了跳水事业,她怎么选择都是自己的自由,但我目前还离不开跳水。奥运会后回来这些天我累得要死,体重都降了七八斤,吃不好睡不好。30日,我将前往加拿大,参加那里举行的大使馆国庆庆祝活动,10月7日回国后,13日在成都有一个全国跳水表彰大会,我还要参加。随后进行的全国比赛我就不去了。不过请放心,我还会继续跳下去的!”(辛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