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摔袖标”事件余波未平 马林:事情总会有个了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09:41 沈阳今报

  记者范宏基今报讯肇俊哲的冲冠一怒,揭露了中国足球很多黑暗的东西,处于旋涡之中的辽足也并没有就此息事宁人。在比赛的当晚,马林就召集教练组连夜开会,寻找对策。昨天下午球队又乘飞机到了济南备战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马林说:“事情总会有个了断,不会无休止次持续下去。”

  球队输给大连后,就传出了球队中“有人打假”的消息,这也使得马林始终寝食不 安,虽然在同健力宝比赛的前一天,辽足特意召开了紧急会议,但在比赛当中还是出现了问题。在辽深之战结束后,马林到了发布会的现场,但一向很健谈的他却只用了两句话对比赛进行总结。比赛结束的当晚,球员们都返回了沈阳,而马林却在到达基地后召集全体教练开会,对比赛中出现的种种问题进行探讨。会议结束后,其他教练都休息了,而马林却始终不能闭上双眼,他始终不明白问题究竟出在哪?

  昨天,马林仍旧没能从前一天的阴影中走出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马林始终说:“现在我什么都不能说,请大家理解!”但他随后的一番话却足以让我们感到安慰:“发生这样的事情,大家都不愿意看到,不过事情总会有个了断,不会无休止次持续下去。”

  作为事件的直接当事人,辽足队长肇俊哲在昨天选择了沉默。

  从早上开始,小肇的手机就处于关机状态,下午辽足要乘坐飞机前往山东,在机场的时候,小肇极其沉闷,平时很少说话的他,此时更显得郁郁寡欢。他和三名外援凑在一起,在他身边的中国球员只有王亮一人。在球队到达山东后,小肇仍旧关闭手机,谢绝任何人的采访。和肇俊哲相同的是,他的父亲老肇也采取了回避的态度,虽然他没有关闭手机,但却始终无人接听,而家里的电话也没有人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