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坛短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09:3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就在举国上下共庆中秋节和国庆节的同时,效力于英超的两位中国球员也是喜事连连。昨日,效力于曼城队的孙继海收到了俱乐部为他送上的一份27岁生日厚礼———一纸新合同,而效力于埃弗顿队的李铁也将在不久以后迎来自己的小宝宝。

  曼城官方网站昨日公布了俱乐部正在就孙继海的续约同他的经纪人进行谈判。曼城主帅基冈也证实:“孙继海的合同至本赛季结束到期,这个星期早些时候我就在和他的经纪人 进行商谈。”但孙继海能否接受这份合同目前还不得而知,孙继海最近曾表示:“过去我只有让别人挑的分,现在有了英超的经历,我也有了一定的权利来选择了。”

  另据消息,李铁怀孕的妻子目前也居住在利物浦市待产。而近期同李铁有过接触的原中国足球名将宿茂臻也证实,不久以后李铁将迎来自己小宝宝的诞生。

  许诺来年帮忙选外援德国前国脚访问舜天

  晨报讯虽然如今舜天队冲超的形势非常严峻,但是该俱乐部并没有放松对外交流的步伐。昨日,记者从舜天俱乐部获悉,德国国家队前队员、效力汉堡俱乐部20年的曼佛雷德·卡尔茨于9月29日到10月3日对舜天集团和舜天俱乐部进行访问。

  卡尔茨生于1953年,参加过69场国家队的比赛,其中包括欧洲杯和世界杯等重大赛事,打进9球。卡尔茨退役后,在德国办了一个青少年足球学校,致力于青少年球员的培养。他此次访问舜天的目的之一,就是希望舜天U-15队能够到德国进行一系列的专业培训。卡尔茨已经在江宁基地看了舜天的教学比赛,初步了解了这支球队,他还许诺为舜天下赛季挑选外援提供帮助。

  另悉,10月3日,卡尔茨将在五台山体育场观看舜天队迎战国力队的比赛。(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