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花钱买爱的是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09:3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一个问题,科比、奥尼尔这对天地冤家究竟何时才会停止喋喋不休地诋毁对方?答案是,永远不可能。

  在令人期待的新赛季比赛开始前,一场更为精彩的口角之争已经如火如荼地上演在公众面前,奥尼尔对科比的屡次言语攻击激怒了洛杉矶当地的球迷,甚至就连各家媒体评论员也纷纷站出来为科比说“公道话”,而就在人们以为科比会将这些贬低自己的话均视为粪土 时,这位湖人核心最终还是忍不住进行了反击,称奥尼尔也并非“出淤泥而不染”,曾以“花钱消灾”的手段躲过了性侵犯的指控,此消息一出立刻引起轰动,而双方的口角争斗再度升温,原本只是希望暗语伤人的大鲨鱼为此勃然大怒,发誓要将“骂”进行到底。

  “这实在太荒谬了。”奥尼尔在昨天接受ESPN采访时说:“我从来没有和他志同道合过,在这7年中,我们尽管效力于同一支球队,但我们从来没走在一起过,所以这家伙怎么可能知道我的私事或者我究竟做了些什么呢?”

  在为自己辩解的同时,奥尼尔也不忘反咬科比一口,“最后我要声明的是,我不会花钱获得爱,但他是一个用钱来买爱的人。”明眼人都会知道他的这句话明显是在暗示当时科比事发后曾购买了价值400万美元的钻戒用来表示对自己妻子的忠诚,但在大鲨鱼眼里,这一切不过是金钱上的交易。

  近年来NBA球员性侵害案屡出不绝,自从科比案发生之后,似乎公众对那些在性方面走错路的球员都不怀好感,因此科比的这一“出卖”举动无疑也给奥尼尔的形象带来了无法挽回的损伤,毕竟无风不起浪,再多的辩解也无法擦拭人们心中的印记。

  双方究竟会将矛盾激化到什么境界也成为了人们最想知道的,在圣诞节上演一场拳脚戏?有可能。(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