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将完美带到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09:3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又是一场完胜!里杰卡尔德的巴萨越来越让他的对手感到害怕,在诺坎普30轻取顿涅茨克矿工也许不是什么了不起的胜利,但所有人都知道,现在的巴萨几乎已经无懈可击了。

  德科又一次为巴萨打开了胜利之门,随后小罗的点球将比分扩大,埃托奥则是打进了他两场比赛内的第三个进球。尽管对手不是强队,但是里杰卡尔德知道这一点:“我们无愧这3分,但是乌克兰人是一支很难对付的强队,他们创造了不少机会,52也许是一个更为合理 的结果,不过能以30的比分拿下比赛我已经很满意,因为在欧洲赛场打进3球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矿工队的进攻很有特点,他们的前锋速度非常快!”

  顿涅茨克矿工有进球的机会,但是巴萨的后防经受住了考验,中场久利也对自己的后防竖起了大拇指:“我们的防线今晚表现得太出色了,特别是埃德米尔森,他是一名杰出的后卫,我早在法甲就领教过他的厉害!”队长普约尔同样为胜利欢呼,他也知道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记分牌不能说明这是一场苦战,我知道冠军联赛的所有比赛都很艰难,但是我们在正确的轨道上,如果我们以这样的态度继续下去,胜利会变得更加容易!”

  昨天是小罗母亲的生日,巴萨第二队长用一粒点球为母亲送上厚礼:“今晚真是太美妙了,因为我为母亲献上了特殊的生日礼物。助攻德科的传球让我很高兴,但是我真正想要的是进球。这个赛季我们有着完美的开局,不过现在我们还没有夺取任何冠军,所以后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