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青岛贝莱特疲惫抵深 姚夏:我一定要争取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08:22 半岛都市报

  本报9月30日讯(记者张强) 今天下午,贝莱特出发前往深圳,在出行的队伍中,记者发现了姚夏、赫罗夫卡和尤瑟夫这三名伤员,目前他们的身体都已经基本恢复,可以参加同深圳队的比赛。此外,由于航班原因,贝莱特此行只能先到达广州,然后再乘坐大巴前往深圳,路上用去的时间长达8个小时。

  明天是十一黄金周,今天下午青岛至深圳的航班已经全部满员,所以贝莱特只能先 乘机飞到广州,然后再乘坐大巴前往深圳。球队今天下午2时从俱乐部出发,晚上7时20分到达广州,又乘坐两个半小时的大巴,于晚上10时到达深圳。

  由于有伤在身,赫罗夫卡和姚夏都没参加昨天晚上贝莱特同沈阳金德的比赛。

  尽管没有能够参加昨晚的比赛,但姚夏还是观看了整场比赛,他告诉记者:“昨天球队能够取得胜利,确实非常不容易,我也特别高兴。对于球队来说,3分并不是最主要的,关键是打出了气势,这对于我们打好今后的比赛非常关键。经过休息,我的腿伤好多了,打深圳我一定会争取上场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