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晶晶亮祸从“刚”起 女主角大喊冤枉:没这回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08:21 半岛都市报
晶晶亮祸从“刚”起女主角大喊冤枉:没这回事
  田亮与郭晶晶这对金童玉女,本来像童话故事中的王子公主,注定是一对,然而,因为郭晶晶在上海出席完派对后,被传媒拍到她在凌晨时分,与霍震霆大公子霍启刚到复兴公园的97酒吧内亲昵谈心的照片,“亮晶晶”之恋似乎亮起了红灯。

  郭晶晶与田亮早前来港表演跳水时一条毛巾两人用,证明了二人的“亲密关系”,但上周日郭晶晶到上海出席连串名店活动时,却传出与霍启刚的恋爱绯闻。据知情人士透露,霍启刚遇上郭晶晶后失魂落魄,二人更火速恋爱,但因郭晶晶与田亮的亲密关系,霍启刚暂时未向现女友卢恬儿提出分手,不过,这段“四角恋”已维持了近两个月。

  “霍晶恋”全回放

  据悉,霍启刚看中郭晶晶缘自奥运会,霍启刚在雅典看过郭晶晶的风姿后一见倾心。与此同时,弟弟霍启山与章子怡的绯闻又闹得全城哄动,传闻身为哥哥的他,见弟弟大出风头大感不是滋味,加上母亲又是有最高贵港姐之称的朱玲玲,越发让他觉得要有一个分量十足的女朋友才叫匹配,虽然这时他已经有女友卢恬儿。

  9月初,奥运金牌选手访港表演,霍启刚便借父亲是中国香港奥委会主席之便,频频出现在任何有郭晶晶出席的活动场所,正式展开连串追求攻势,难怪不到一个月时间,霍启刚便能夺得伊人芳心。

  九月,“霍晶恋”火速升温……

  9月6日,在香港金钟酒店的欢迎晚宴中,霍启刚扮FANS疯狂接近郭晶晶;第二天,霍启刚专门到九龙公园欣赏郭晶晶的跳水表演。

  9月23日,郭晶晶到上海参加LV派对,霍启刚也到上海陪伴。据悉,两人在衡山路的“L16”餐厅会面,之后又去“钱柜”通宵唱歌至清晨6时才离去。

  9月24日,霍启刚与父亲出席上海“F1中国大奖赛欢迎晚宴”,同场有郭晶晶及田亮。霍启刚“无视”田亮的存在走到郭晶晶身旁谈心。

  9月26日凌晨2时许,霍启刚与郭晶晶出现在上海复兴公园内的97酒吧。入场后,两人直奔2楼包厢。饮至微醉时两人更头挨着头肩并着肩,揽着同一个大抱枕,霍启刚更不时轻拨晶晶头发,犹如热恋中的情侣。

  第二天,“亮晶晶”一同出席F1在黄浦江举行的烟花汇演。但两人均神情冷漠,竟没有一句交谈…… 石同磊

  晶晶喊冤枉———根本没有这回事!

  “霍晶恋”的女主角郭晶晶昨天郑重声明:没有这回事!

  对于两人在复兴公园的97酒吧内“亲昵谈心”,并有照片为证之事,郭晶晶解释说:“我也不知道这些照片是怎么出来的。当时一起去酒吧的有好多人。怎么单单就拍我呢!”

  “我没看媒体的报道,但听说了这件事。我都难过一天了!根本就没有这回事!”郭晶晶往常清脆的声音现在显得有些低沉。

  “我对此事的感受?我能说什么呀,没有的事情都给说成这样,我觉得很恐怖!莫名其妙!请大家帮我澄清一下,没有这样的事情。我以后还要继续训练、参加比赛呢。”郭晶晶严肃地说。 周欣

  亮亮透心凉———晶晶不是我女友!

  “亮晶晶”突然传出情变,身为“男友”的田亮对此事作出的回应却出人意料,他一面声援郭晶晶,指朋友约会是很正常的事;另一方面却与郭晶晶划清界线,高呼“郭晶晶不是我的女朋友!”

  田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郭晶晶与霍启刚亲昵谈心一事,他并不知情,自己也没有看过有关的报道。至于郭晶晶与霍启刚两人在上海约会,田亮表示朋友约会是很正常的事。不过一向对恋情秘而不宣的他首次表示郭晶晶并不是他的女朋友,似乎要为“亮晶晶”之恋画上句号。

  对于和郭晶晶的恋爱传闻,田亮无奈地说:“这是误解,郭晶晶不是我的女朋友,只是外界一直不了解。”

  田亮直言:“我们从小一起长大,再怎样都会有感情,感情这个东西不一定是爱情。这么多年了,我对她并没有触电的感觉。” 东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