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国庆大假迎来保级三战 成都五牛重奖拯救士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07:34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叶茂摄影华晓峰) 受困保级区的成都五牛队,将在国庆大假期间接连迎来3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对五牛将士来说,不仅不能轻松过国庆,而且国庆节这段时间很可能决定他们最终的保级前景。这3场保级战役分别是10月3日主场对青岛海利丰、10月7日客场对东莞东城、10月10日主场对大连明珠。面对如此重要的三大战役,不仅成足俱乐部及时做出多项决定鼓舞球队士气以力争胜利,就连省市体育局的领导也特意去看望球队,希望球队能够在困境面前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

  赢球奖翻番

  在球队第一阶段成绩不佳的情况下,五牛队更换了主教练,但是第二阶段开赛以来球队成绩仍不见好转,甚至在五场比赛中未能取得一场胜利,这也使球队里的年轻球员自信心受到很大的打击。面对这样的状况,成足俱乐部在客场挑战南京有有之前决定将球队的赢球奖金增加一倍至50万元,俱乐部副总刘一东说:“对于他们来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树立赢球的信心,现在所有人都在等待着这场胜利的到来。”

  毛家湾封训

  在南京输球回来以后,俱乐部在与教练组协商后决定将球队拉到毛家湾封闭训练,一方面换个环境,调节一下队员的情绪,但更主要目的还是希望球队在这个困难时期能够全心全意准备艰苦的比赛。以前五牛队也曾不定期地到毛家湾进行体能训练,不过现在对于五牛队来说更是需要一个可以静下心来训练的地方,因此俱乐部选择了毛家湾,为使球员安心训练甚至不允许带电脑前往。

  主场重回成体

  按照俱乐部与德阳体育中心的合同规定,五牛队本赛季的主场赛事应该还有2场在德阳进行,然而因为德阳体育场的场地问题,对以地面配合为主的五牛队影响非常大。加之球队目前情况特殊,在俱乐部提出希望提前返回成体后,德阳方面非常爽快地表示同意,这样五牛队才得以在本周日提前回到成体中心进行与青岛海利丰的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