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遭波尔图球迷仇恨浓痰袭击 穆帅用胜利回击老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07:34 天府早报

  “我们击败了欧洲冠军!”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以3:1的比分战胜老东家波尔图后,穆里尼奥赛后得意地说。

  德罗巴继续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在第48分钟攻入一球,这再次证明在秋季转会市场上,穆里尼奥的眼光要比他的前任强不少。此外,斯梅尔金和特里分别在第6分钟和第70分钟攻入两球让切尔西取得了冠军杯上的第二场胜利。冠军杯上的切尔西玩起了变脸,而且 变得有些“面目全非”,两场比赛灌进对手6个球,这和他们在英超联赛中7场只进7球形成了鲜明对比。

  “每一秒钟我们都作为一个团队在比赛,”穆里尼奥赛后对他捏合出来的作品显然非常满意,“我的大牌球星们成了一个整体,这足以解释,为什么这个赛季9场比赛以来还没有人能击败我们。”

  “我们击败了欧洲冠军,”穆里尼奥赛后得意地说,“他们在冠军杯里已经12场不败了,我们在冠军杯里也已经4场主场未胜了,因此我们今天突破了瓶颈,我们状态良好。现在我们拿到了6分,处在非常有利的位置来打进下一阶段。”

  虽然穆里尼奥去年曾带领波尔图夺得欧洲冠军,但并非每个波尔图的球迷都感激他。在赛前双方队员热身时,穆里尼奥遭到了意外的袭击,他坐在波尔图支持者所在的看台前,没想到身后一个男人跑向他,一口浓痰裹挟着仇恨吐在了他的肩上。“这不重要,”在谈到被人吐痰的一幕时,穆里尼奥轻描淡写地一笔带过,“我可以理解,有些人爱我,有些人恨我,这就是足球,这就是生活。”(闻亚)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