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联赛功臣引领众豪门取胜 舍瓦再进球逼近巴斯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07:1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联赛杀手拯救米兰双雄,这几乎成了规律;本轮,西甲豪门巴萨也加入了这一行列,使它几乎成为风靡欧陆的“足坛定律”。

  昨天,舍瓦无疑将该定律演绎得最完美:第8分钟,舍甫琴科门前左脚低射破门。这个进球成为舍瓦当天庆祝28岁生日的最好礼物,也使他离巴斯滕的进球纪录只差1球!凯尔特人队追回一分后,第88分钟,又是舍瓦摆脱后卫,突入禁区低传中路,大因扎吉快速跟进 铲射入网,此球成为扭转局面的关键一球。1分钟后皮尔洛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米兰人有惊无险地全取3分。

  国米马丁斯的表演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阿德里亚诺:第9分钟,阿德在禁区内左脚传出弧线球,马丁斯门前铲射得分;第51分钟,阿德利用角球头槌攻门得手。由于阿德一直是前几轮国米的“定海神针”,此役称为阿德与马丁斯合作的胜利似乎更恰当。

  巴萨的埃托奥则是锦上添花:德科和小罗奠定了取胜的基础,第89分钟,埃托奥在门前推射空门,将比分定格为3:0。

  其实,瓦伦西亚也差点加入这一“联盟”:开场仅90秒,维森特在门前左脚小角度挑射入网,瓦伦取得领先,但不来梅队的克洛斯和查里斯特亚斯随后连进两球,将形势逆转。本报记者马知远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