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陪完同胞陪女友 法国网球选手逛遍上海享受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02:20 东方体育日报

  16时,三号球场上,两个法国球员的练习赛吸引了众多球迷的围观。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其中一人是首轮即被淘汰出局的利斯纳德。

  为同胞做陪练员

  来上海前,利斯纳德对喜力公开赛充满了信心。因为在之前中网首轮比赛中,他的 出色发挥险些让泰国名将斯里查潘阴沟里翻船,虽然最后因为运气而无缘第二轮比赛,但那场比赛显然让他树立起了很多自信。

  不过首轮遭遇同样名不见经传的卢森堡选手穆乐,利斯纳德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以两个4比6,拱手让出了晋级第二轮的比赛资格。失利后,24岁的法国人很不开心,他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极度不满。

  原本比赛一结束,利斯纳德就要离开上海,但亲人和同胞的挽留让他再度出现在了仙霞网球中心。同样来自法国的21岁小将爱德华顺利晋级了第二轮比赛,作为前辈和朋友,利斯纳德自愿留下来为小兄弟做陪练。接发球、高压球、网前截击……烈日下,利斯纳德认真地对待每一个对手打过来的球。周六,利斯纳德就要赶赴日本参加东京网球公开赛了。他坦言,做网球运动员的压力真的很大,并不像人们想象中那么风光。比赛频繁的时候,每个星期就得换一个国家比赛,而伤病也总是如影随形。但法国人说自己太爱网球了,所以难以割舍对这份事业的感情。

  女友陪在左右

  训练进行到一半,全神贯注于比赛的利斯纳德突然开始朝场外频频张望。直到一个穿着黑色露脐衫,双腿修长的小脸美女出现在观战的人群中,他才再度专著于与同胞爱德华兹的比赛中。

  美女名叫乔伊,是利斯纳德19岁的小女友。由于正值法国大学放假,乔伊得以抽空陪陪经常满世界跑的男朋友。从北京到上海,再从上海转战东京,这个漂亮的法国女孩似乎很喜欢这样到处跑的生活。利斯纳德没空陪乔伊时,购物、逛街成了最好的解闷方法。训练一结束,来不及擦一下挂在脸上的汗水,利斯纳德就笑意盈盈地快步走到了女友的身边,隔着半人高的铁栅栏,小俩口旁若无人地谈情说爱了起来。

  到底是小女孩,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就迫不及待地拿出最新的战利品向男友炫耀。她为利斯纳德买了两件相同款式不同颜色的中装衬衫,一边拿在手里在男友身上笔划,一边嘴里嘟囔着到底是XL的好,还是XXL更合身。

  几天逛遍上海

  与别的选手不同,因为有个在上海的哥哥,所以一抵达上海,利斯纳德就推掉了组委会为他安排的希尔顿酒店的房间,带着女友和一堆行李投奔哥哥去了。

  第一轮就被淘汰,接下来的时间就任凭法国人支配了。几天的时间里,算得上是上海通的哥哥带着利斯纳德逛遍了上海大大小小的景点。东方明珠、外滩情人墙、城隍庙……利斯纳德享受到了其他选手不能体会到的快乐。

  经常满世界跑的利斯纳德很喜欢上海,不是因为它漂亮,而是因为上海有了哥哥这个既免费又敬业的导游。他说在韩国、日本这样的国家很少有人说英语,没法沟通的情况下,他一般只能选择待在酒店的房间里发呆,但在上海他却可以四处逛逛。作者:张薇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