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冯雷心情郁闷满口自责 教练队友鼓励令年轻人平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02:16 东方体育日报

  没能从北京全身而退。昨天下午回到上海后,将士们的心情不是很好。最郁闷的自然是年轻门将冯雷。今年第一次到家门口,满怀信心地想在亲人朋友面前表现一番,没料到自己的低级失误竟直接导致球队输球。“谁都想表现好一点,我又是北京人。真的没想到会是这样一种结果。”冯雷满口都是自责。

  昨天下午,国际队并没有放假,全队在金桥基地进行了恢复训练,冯雷也在其中。 尽管训练时冯雷和以往一样认真和投入,但他失落的心情还是无法掩盖住。

  国际队的守门员教练贾春华和老门将江津也有意识地宽慰冯雷几句,鼓励他振作起来,不要因为这次失误太多影响到自己的心态。教练和队友的鼓励显然起到了作用,昨天晚些时候,冯雷的心情也已经逐渐平静下来。冯雷表示,自己会认真总结这次比赛的教训,在平时的训练中更认真一些,“多向老大哥江津学习,争取有更大的进步,在以后的比赛中避免再犯类似错误。”

  再次谈到冯雷失误一事,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表示:“其实也没有什么。冯雷毕竟是一名年轻的门将,而北京又是他的家乡,来我们国际队半年多了,也想给他一次表现的机会,而且他最近在训练中的状态也不错。当然,出现这样的失误是谁也预料不到的,冯雷他自己其实也想表现得好一点。打得不好,他自己也很难过。这只是年轻队员状态的一次起伏。”

  国际队将士已经把精力集中到对天津队比赛的备战工作上来。主教练成耀东已经观看了天津队的比赛录像,他表示,随着伤停人员的复出,球队的状况越来越好,“在北京的失败不会影响到队伍的士气,这次回到主场,相信队伍会有好的表现。”作者:徐宏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