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女排队长冯坤终于归队 加速北京女排战车磨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16:28 北京晚报

  辛满根:要加速北京女排战车磨合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最令北京仙灵骨葆女排韩国籍主教练辛满根高兴的就是,队长冯坤终于归队了,这将加速北京队战术体系的磨合,备战新赛季联赛。

  此前,所有中国女排球员均身不由己地在不断赶场。奥运会冠军使女排球员根本无 法归队,她们被安排到处去参加社会活动。没有人知道她们每天在干什么,连各地方队教练、家里的父母都不知道她们每天在哪里忙着什么。新赛季女排联赛即将开始,因此许多有女排国手的球队教练,都非常着急。

  辛满根此前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对各地方队情况不了解,我来北京队时间很短,多名主力球员未能归队,球员中也有不同的伤病,备战新赛季联赛的难度很大。尤其是冯坤,她是我们的主力二传手,所有攻防体系都是围绕冯坤设置的,她是我们的核心,也就是说在很长时间内,冯坤都不在队里,从位置上看,北京队的损失最大。不过,我也很理解冯坤的活动,因为这将极大地振奋民族精神,并推动排球运动的发展和影响。”

  本来北京队打算让冯坤休息几天再归队,但冯坤十分敬业,立刻归队训练。冯坤归队后说:“我将大力协助辛满根教练的工作,全力投入到联赛训练当中,我相信北京队会有一个好的开始。”

  辛满根表示:“冯坤终于归队,这将加速我们这辆战车的磨合,还有就是刚夺取亚青赛冠军的年轻的副攻手薛明也正式归队,现在的北京队是最齐整的时候。但联赛将于10月16日开赛,时间很紧张了。所以我不能保证,也不清楚联赛结果,但我能保证全队会全力以赴去拼争,我想这也是北京球迷希望看到的。”

  不过,冯坤等国家队队员在国庆节期间,还要参加各省市举行的社会活动。冯坤说:“还好,这都能应付得了,就是对此前北京球迷的一些活动无法参加表示遗憾,尤其是北京市球迷协会的活动,我真的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今天要到哪里,去干什么,都是体育总局领导安排的。我希望能在新赛季联赛中,我们北京女排能够得到广大球迷的支持,我将用自己最出色的发挥为北京争光。”

  全国女排联赛将于10月16日开赛,北京女排将于10月17日于朝阳体育馆主场迎战上海女排。

  喜 邱忠辉徐宁将复出忧 科内塞要回国疗伤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