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CBA摘牌福建浔兴引进三名内援 洋帅在美捕获两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15:56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2004—2005CBA赛季将于10月鸣哨。首次晋级到CBA联赛的福建浔兴男篮为新联赛开始在“招兵买马”了。昨天,国内男篮摘牌大会在北京举行,福建浔兴男篮如愿摘到了三名内援,而前几天,浔兴队主教练普拉达也在美国物色到了两名外援。有了这些新增加的内外援,福建浔兴将开始为CBA联赛做最后的磨合。

  福建浔兴男篮是在去年甲B联赛中以第一名的身份冲到CBA的。2004—2005赛季CBA联 赛将有14支球队参加,其中广东、八一、江苏、山东、上海、浙江和福建7支球队为南方赛区;吉林、奥神、新疆、陕西、北京、辽宁和河南7支球队为北方赛区。同赛区的球队在常规赛季要进行两个主客场系列比赛,每支球队有24场比赛;不同赛区之间的球队要进行一个主客场系列比赛,每队有14场比赛,这样每支球队在常规赛季共有38场比赛,整个常规赛将有266场比赛,比以往的常规赛季多出84场比赛。对于即将到来的CBA联赛,浔兴队教练肖光弼认为要想在CBA联赛中站稳脚跟,难度还是很大的,目前队中的每一个位置上都缺人。

  今年6月份,当主教练普拉达继续签约福建浔兴后,一方面对队伍进行了强化训练,另一方面开始着手招募内外援。在昨天的国内男篮摘牌大会上,福建浔兴队摘到了三名内援,来自河北冀东的中锋李萌;来自天津的二中锋刘昊,还有一名来自沈阳部队的前锋孙铭。福建浔兴男篮队教练肖光弼表示,福建队在身体上不及北方球员,尤其在内线,需要大量的补充;而后卫方面,浔兴队目前拥有龚松林,但这次没有物色到好的球员。

  肖指导在北京选秀的时候,主教练普拉达也没闲着。他已经从美国选中了两位外援:一名中锋和一名大前锋。中锋斯通,身高2.03米,体重110公斤;大前锋艾列克斯身高2.01米,体重92公斤,其中艾列克斯以前曾在中国和韩国打过球。目前,普拉达带着两名外援已经回到了福建,开始备战CBA联赛。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