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4年花滑大奖赛再临北京 申雪/赵宏博将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15:25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慈鑫)2004年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北京站比赛和总决赛将分别于11月11日及12月17日在首体举行,中国花滑黄金组合申雪/赵宏博将在短节目和自由滑项目上表演全新编排的动作。

  在昨天的花样滑冰大奖赛门票开售仪式上,申雪和赵宏博的教练姚滨表示,两人的动作编排都换了新的音乐,短节目用的是弦乐版的《月光》,自由滑用的是电影《宋氏王朝 》的主题曲,会比以前加入更多的民族化的东西。

  虽然在去年的世锦赛中因失误成绩受到了影响,但姚滨表示,申雪和赵宏博在比赛中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水平和风格,并不会因为害怕失误就放弃动作的高难度和观赏性。按照国际滑联的要求,本次比赛采取最新的裁判评分系统,取消了以技术和表演分之和来判定席位决定名次的方法,而是对技术动作和节目构成更加量化和细化。

  另据组委会介绍,在成功举办了2002年四大洲花滑世锦赛和2003年世界花滑大奖赛北京站之后,越来越多的北京人开始喜爱花滑运动,本次分站赛和总决赛的门票在正式出售之前,预订已经超过了1万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