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中超第13轮关键词:反讽·病猫·罢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帅还是洋的好!

  在生存压力(中超只有一个降级名额)锐减时,各路诸侯都以低成本聘请土帅出马,一向出手大方的上海申花也没有留住英伦名帅威尔金森,而是让贾秀全“打理”球队。不能说土帅无能,但是在贾秀全和重庆队洋帅、罗马尼亚人希佐的较量中,人们还是看到:帅还是洋的好。

  希佐的神话是本赛季经典的个案,值得解读。他几乎以神奇的速度让一支鱼腩部队变成了令各旅心惊的球队。这是先进足球理念的成功。纵观目前中超12雄,在场面上最有观赏性的球队,就是两支洋帅带领的山东队和重庆队。

  可以说,目前各队放弃洋帅就是放弃先进足球理念。昨晚如果不是重庆队“乌龙”送礼,申花队可能会主场折戟。

  贾秀全其实一直是粗糙足球的代表,一支冠军球队被他带到这样的地步,谁之罪?

  “病猫”何日真成虎?

  天津队素有“津门虎”之称。现在已经成了病得很重的猫,没有一点虎性。昨晚咬了这只“病猫”一口的“饿狼”,其实也是来自津门的四川队球员孙晓轩。他曾对记者说过,如果他在天津根本踢不上球。看来津门其实并不缺少虎,只是少了“驯虎人”。

  当赛季初听闻戚务生重金被聘入津时就觉得不对劲。这位名宿在昆明带红塔队数载,并没有将球队打造成一支让人闻风丧胆的球队,足见其不足以成为成功的驯虎人。

  津门足坛一向多乱,土洋教头都败走,总经理张义锋在俱乐部供职多年也找不到一剂妙方。

  小肇一怒为何?

  队长丢下队长袖标罢踢,足以成为本轮的爆炸性新闻———昨天,肇俊哲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他的不满。纵有千万种解释,都不得不让人想到派系之存在。这是一个老掉牙的话题了,但是昨天小肇主动把这个话题引爆了。

  看前80分钟,真难以相信这是一场中超级别的比赛。两队球员如同散步,毫无进取之心。谁知道深圳队的吉马打进一球后,小肇突然发作,这让台上台下的人都惊愕。

  一周双赛,周末中超又将再战,不会缺少戏剧化的元素,不信?———拭目以待。

  本报记者 谷正中(日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