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穗两少年赴英留学 将到布里斯托尔足球学院受训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明天,广州两名少年匡斌和蔡镜源将途经香港、伦敦,前往英国西南部的港口城市布里斯托尔的足球学院,开始为期一年的留学生活。此举标志着广州市足协依托友好城市的平台,推动青少年运动员出国留学计划的启动。

  根据协议,在今后三年里,广州市足协每年将选拔两位17岁的青少年男足球员到布里斯托尔足球学院接受培训,布里斯托尔市的菲尔顿学院向他们提供奖学金。在培训期间, 广州两位球员将在一家经过挑选的英国家庭吃、住,接待方希望他们能借此机会,感受英国的足球气氛,并融入当地的社会生活。

  匡斌与蔡镜源均为17岁,同是广州日之泉三队的主力。匡斌身高1.82米,中司职后卫;蔡镜源身高1.68米,打左前卫。

  本次赴英留学球员的选拔是根据菲尔顿学院提出的建议及公平选拔的原则进行的。为此,布里斯托尔流浪者队7月初访穗时,他们的教练通过上示范课,带队训练等方式进行了选拔。为公平起见,他们还安排了布里斯托尔流浪者队与广州U-17代表队打了一场对抗赛,通过观看比赛,从力量、速度、耐力和意识等多方面综合打分。最终匡斌与蔡镜源脱颖而出,获得难得的出国留学的机会。(徐扬扬)(日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