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贾秀全没时间刮胡子 希佐平局比拿到三分还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10:57 新闻午报

  本报记者张亦峥

  比赛不太难看地平了,那重如泰山的压力却还没从贾秀全的身上移开。

  比赛结束,场上的观众开始悲愤地喊起了“贾秀全下课”,仿佛已经听惯了这种喊声,贾秀全没有丝毫的表示,也没有和下场的队员握手,扭头从地下通道悄悄离开。

  不远处,那个叫希佐的老头,在猛烈地亲吻着他下场的“孩子们”,这场平局,比拿到三分还高兴。

  新闻发布会上,贾秀全终于不再沉默,他说:“三连败之后,我们的队员们能有今天的发挥,能踢出这样的水平,确实不容易,应该说他们的发挥是不错的,足球这东西就是这样的,不是你发挥好就能拿三分的。我们队员踢得很好,但无奈没有拿到三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有记者问他留着胡子是蓄须明志,还是其他原因时,他也只淡淡地说:“没时间,来不及。”

  接下来,希佐则开始滔滔不绝,他说:“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我们踢得非常艰难,两支球队都有机会取胜,我们踢得很好,因为我们是在跟去年的联赛冠军队踢球,这和上一场对天津队的比赛很不同,今天的场地很好,两支球队的表现也都很精彩。”

  随后,在回答记者提问的时候,希佐还直言不讳地表示,之所以昨天选择了“343”的攻击型阵型,就是因为申花刚刚三连败,趁机打申花一个措手不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