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CBA新赛季内援选秀行情惨淡 只有8人找到新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09:28 金羊网-新快报

  只有8人找到新东家

  新快报讯(记者 林牧)昨天举行的CBA内援选秀大会上行情惨淡,除了两支升班马表现活跃外,34名上榜队员中总共只有8名球员找到新东家。

  34人上榜找工

  和前往美国挑选外援时的热闹相比,昨天的CBA内援转会摘牌大会显得有些冷清。这次举行的是临时转会摘牌,总共有34名球员登榜谋求工作。内援临时转会一直是各队补充位置的重要渠道,所以也会有许多球队在这里寻觅帮手。本届摘牌会各队有3轮摘选机会,也就是原则上各队允许有3个内援名额。

  升班马成为大赢家

  但是昨天的摘牌大会很多球队都选择了放弃。而刚刚升上CBA的两支升班马云南和福建则是因为水平较差的缘故,所以需要争取更多有实力的球员加盟。在昨天的摘牌大会上,云南和福建都用满了三个名额。福建队拿到了CBA闯荡多年的李萌和两名年轻球员。而云南队则是收获最丰,他们除了摘下天津小将张楠外,其他两名老将张伟刚、贾楠更是在CBA立足多年的干将。

  全运战略影响摘牌

  这次摘牌大会的惨淡其实早在意料之中。由于今年联赛取消了升降级,而且明年各队都面临着一个重要的全运会任务,因此转向培养本土新人,磨练阵容将是他们在这个赛季的主要目标。吉林东北虎俱乐部的某位官员就表示,他们在摘牌会上将全部弃选。而像广东宏远这样的球队,本身球队内部的新鲜血液就不断补充,人才济济的广东队目前甚至感到人才过剩带来的压力,更加没有兴趣去引进球员。

  摘牌详细情况

  轮次球队 队员 所在球队

  第一轮 福建 李萌 湖北翼东

  云南 张伟刚黑龙江大庆

  北京 柳勇 新疆

  第二轮 福建 刘昊 天津

  云南 贾楠 沈部

  第三轮 福建 孙铭 沈部

  云南 张楠 天津

  陕西 马玉坤沈部(日京/编制)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