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国际田联重拳出击兴奋剂 考虑检查次数减为2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08:4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据9月28日来自新加坡的消息,国际田联目前正在考虑减少认定运动员服用兴奋剂的赛外检查次数,这是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在此出席亚洲全明星赛时透露的。

  根据国际田联原来的规定,如果运动员在18个月内3次错过兴奋剂检查,将被认定触犯了反兴奋剂规定而面临处罚。但迪亚克说,国际田联将考虑从3次减少为两次,并将在2005年8月的国际田联代表大会上进行讨论表决。

  迪亚克表示,国际田联对希腊短跑运动员肯特里斯和萨努躲避兴奋剂检查的调查仍在进行,尽管他们退出了雅典奥运会的比赛。

  肯特里斯和萨努是在雅典奥运会前没有在运动员村进行兴奋剂检查,而被认为是涉嫌服用兴奋剂,事后他们又以伪造的车祸为自己逃避兴奋剂检查寻找借口,但被警方识破。

  对此,迪亚克说:“运动员非常清楚他们一旦接受兴奋剂检查,将肯定会被查出。”但迪亚克没有透露此案的调查将何时结束。(一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