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中国体育欢喜年中足球没有位置 球市不回暖中超变鸡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08:40 东方网-文汇报

      实习生王星记者沈雷报道

      本报讯中超再一次进入一周双赛,申城两队一平一负,没有给即将度假的上海球迷带来好消息。

      在昨晚同时进行的中超第十三轮中,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凭借对方的一个“乌龙”厚礼,1比1侥幸逼平重庆力帆,终止了连败。

      令人汗颜的是,作客上海滩的重庆队昨反客为主,在场面上占据了主动,开场第8分钟申花队发动快速反击,一次刁钻的下底传中使得力帆队后卫史鸣自摆乌龙 ,申花也依靠这个意外的进球在上半场保持领先。下半场重庆队攻势更强,第55分钟时力帆队在申花禁区前打出一次精彩的配合,外援伊万一脚漂亮的远射将比分扳平,之后虽然两队都还有机会但均未能改写比分。

      上海国际北上挑战北京现代,由于年轻门将冯雷的两个失误,在上半时第9、第30分钟时连失两球,难挽颓势,饮恨而归。

      本轮另外四场比赛,大连队和青岛队分别在主场1比0战胜山东队和沈阳队,深圳队客场2比1战胜辽宁队,继续稳坐第一的位置,而四川冠城客场1比1逼平天津队。

      本轮过后,申花和国际同积15分,在中超积分榜中下落至第8、第9位。没有回暖的中超球市仍然少有喝彩,中超似乎如许多人担心的那样正在变质,变成一块食之无味的鸡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