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泰达被逼平球员赛后质疑:教练这换的是什么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08:38 城市快报

  随着终场哨声的吹响,教练组组长刘春明嘴里不知嘟囔着什么,还没等到球员们走下场,他已经径直走回了休息室。俱乐部官员则面色铁青地站在休息室前,虽然赛前他曾经认为“和四川比赛即使输了也没有到死的时候”,但是当降级的危险近在眼前的时候,他自己也明白天津队已经站在了危险的边缘。

  休息室刮起质疑风暴

  从全体球员走回休息室的时候,不大的门就重重地关上了,相关人员几乎都挤进了面积不大的房间。“比赛没有拿下来没什么,希望你们能保持旺盛的斗志力拼下场比赛!”俱乐部官员的话明显带着安慰的意思,但是此时球员们都选择了沉默。“为什么要换下孙建军?”也许终于没有忍住,也许根本就不想忍住,不少球员直截了当地提出了这样的问题。当时没有人对这个问题进行回答,但这个问题恰恰击中了整场比赛的要害。一名球员赛后认为:“如果说一场比赛不胜还是运气问题的话,那多场比赛不胜就应该从指挥上找找问题了!”连续几场比赛,球队的临阵换人都有问题出现,据说一些相关人士对此也颇有微辞,这足以说明球队内部存在着问题。对于本场比赛的指挥,赛后不少球员都认为换下孙建军是比赛的转折点。“当时应该换下一个中场球员,但是换上张烁和马拉能起到什么作用?这两个人以前都没有踢过前腰位置,我们中场本来就比四川队少个人,结果他们上场后,我们改成了三前锋踢法,中场没法不失控!”一名主力这样认为。比赛刚刚结束,就已经有球员反思比赛的过程,结果让他们更加痛心,“如果当时加强一下防守就好了,中场防守问题在和重庆队比赛的时候就出现了,这场比赛只能说我们依然没有解决老问题!”

  刘春明拒绝记者采访

  赛后走进休息室的那一刻,刘春明就是比较尴尬的角色,在赛后发布会上,他只是说了两句话:“球队今天把握不住机会,进攻组织得太差。”虽然刘春明的话说得确有道理,但是在这个时候将责任完全都推给球员值得商榷。当记者们赛后主动找到刘春明的时候,疲惫的他无奈地告诉大家:“对不起,没有什么可说的了。”记者们无从知道刘春明此时的心情,但是他面临质疑的滋味是可以想象的,这势必会给今后的日子造成影响。不过对于天津队来说,目前真的到了无将可换的地步了,即使刘春明退居二线,俱乐部也根本没有可供选择的人选。昨天稍晚的时候,俱乐部官员召集教练组进行了赛后总结,虽然记者无法知道总结的具体内容,但可以想象俱乐部也对教练组的临场指挥有一定的看法。

  真正让球员们郁闷的不仅仅是积分问题,还有关系到自己的奖金问题,这两场比赛俱乐部都开出了不菲的赢球奖金,但是两场平局毁了这一切。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在事关自己的利益时候,出现质疑是可以理解的,何况目前天津队确实到了必须调整的地步。“如果再这么下去,我们可真的完了。”一名球员赛后哀叹。随着青岛队的获胜,可供天津队追赶的球队已经越来越少,这场比赛又没有拿下四川队,后果是可以想象的。一场比赛的平局并非不可接受,只是面对弱队如果都不能获胜的话,今后天津队还有什么实力、什么勇气去战胜更强大的对手。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