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泰山失利夺冠前景不容乐观 图巴:我们还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08:19 齐鲁晚报

  泰山队与深圳队的积分差距已经扩大到了5分,而大连实德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已经与泰山队同积21分,这样一来,泰山在中超联赛的夺冠形势已经变得并不那么乐观。虽然如此,图巴赛后并不像大家想像中的那样失望,相反,他一直表现得格外从容。回到宾馆的大堂,图巴微笑着与记者打着招呼。于是记者问:“看上去你的情绪还不错。”听到记者的问话,图巴的笑容变得更灿烂了,“没什么好失望的,我也并不遗憾。”

  看着图巴一副格外认真的模样,记者都搞不清这位在足球圈摸爬滚打了这么多年的教练是出于什么目的给了这样的回答。也许多年的职业生涯让他经历了太多的胜利和失败,已经让他变得很淡然了;也可能是经过半年的调教,已经让图巴对自己执教的这支球队变得格外自信,否则他也不会在赛后一遍又一遍地告诉大家:“我们还有机会。”

  “我们还有机会”,这是图巴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最后一句话。前面的一句话是:“这场比赛对我们确实很重要,它的胜负都将直接或间接地对我们的排名产生影响。”虽然一直没有公开提中超夺冠的目标,但图巴还是流露出对这个分量最重的冠军的渴望。

  坐在大堂吧里,记者问:“知道辽宁与深圳那场比赛的比分了吗?”图巴点点头,“这也没什么,关键还是自己今后怎么打。”他再次重复说,“我们还有机会。”他接着又对自己这个观点给出了解释:“不知道你注意到没有,今年的中超联赛很奇怪。”“怎么奇怪?”记者反问。“谁都可能赢球,谁都可能输球,中超没有真正的强队,”图巴说,“形势确实太复杂了,在中超赛场上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后面还有九轮联赛,我们还有得是时间,所以我们并不担心什么,关键还要看我们自己。”

  这场失利会不会影响队员们的心气?图巴也并不担心。“实际上,我们一直走到正确的道路上,球队已经进入了一个良性循环,而且这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表现得不错,虽然今天输掉了比赛,但我们发挥得并不差。所以,我相信这场失利对大家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当然,我们回去后也会给大家做各方面的工作。”图巴边说边拍了拍胸脯:“来得及,我们还有时间进行调整。”

  本报记者 宋国庆 王健(大连9月29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