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为什么总和冠城过不去 川军泄愤:“金哨”也记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05: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这已经是本赛季冠城队第N次受挫于裁判了,以至于昨晚当孙葆洁伸手指向点球点时,年轻的刘成勃然大怒。就连俱乐部副总唐兴华也忍无可忍,站在场边大声地斥责“金哨”频出昏招。

  孙葆洁出手再伤冠城

  要评价孙葆洁我们不得不将时间拉回到四川冠城与上海国际的比赛中,因为对其几次判罚不满,四川冠城的常务副总经理唐兴华曾愤怒地将孙葆洁称为“黑哨”。而昨天冠城又遇到了孙葆洁,孙葆洁送给冠城的礼物是让天津主罚了一个点球,但是天津自己不争气并没有罚入。

  对于这个点球冠城上下一致的意见是,“这完全是误判,简直无法理解。”下半场40分钟,天津队左边路传球,站在中间防守的刘成和汪嵩出现配合失误,球飞向禁区,这时候天津队的曹阳开始追球,冠城门将毕建涛也出击,毕建涛率先倒地将球扑住,而曹阳在还没有接触到球的时候倒在了禁区内。这原本是守门员毕建涛一次成功的扑救,但是孙葆洁居然吹罚了点球,这个判罚让冠城上下异常愤怒!

  队员泄愤:“金哨”也记仇

  更愤怒的还在后面,正是因为这次扑救,毕建涛领受了一张莫名其妙的黄牌。蒙受不白之冤、正在气头上的毕建涛拒绝把守大门,将裁判和天津队主罚点球的球员晾在了一边。

  高惠辰和唐兴华都坐不住了,他们上前大声抗议着“孙金哨”的错误判罚。但孙葆洁却挥舞着双臂,高声叱喝着高唐二人离场。在屡次交涉无效的情况下,二人只得无奈地回到教练席,并招呼队员上场比赛。

  此时,天津的队员则幸灾乐祸地站在一旁看着冠城的愤怒与抗争,仿佛他们已经胜利在握。比赛中断了大概3分钟之后,忍气吞声接受了现实的冠城球员回到了球场上。也许这本来就是一个不存在的点球,天津队王军主罚的点球被神勇的毕建涛一个鱼跃飞身扑出。霎时,冠城球场上的球员和场下的教练激动地挥舞着双臂,亢奋中的毕建涛更是朝着孙葆洁一通咆哮!赛后,冠城队一队员私下告诉记者,“如果上次在主场我们没有指责孙葆洁的话,今天的点球可能就不会出现了。”本报记者张龙天实习记者 李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