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第三门将扮演川军救星 毕建涛:我已经憋两年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05:22 天府早报

  (记者殷鹏) 昨天冠城队能在天津全身而退拿走一分,除了全体队员的顽强斗志之外,第三门将毕建涛在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的时候扑出王军的点球也是非常关键,在比赛哨声吹响后,毕建涛双腿跪地谢天,庆祝这来之不易的一分。

  “哥几个让我争口气”

  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满脸大汗的毕建涛依旧显得非常的激动,“能在客场拿一分,不容易啊,不容易!”谈到昨天的比赛时,毕建涛说,“我和天津队有缘,我第一次在甲A出场时打的是天津,当时我19岁,转会到四川后,在2002年代表大河队也和天津队交过手,昨天再次碰到天津,惟一不同的是,前几次我们都输了,而这次我们拿走了宝贵的一分。”

  谈到扑出的那个至关重要的点球时,毕建涛接连说,“这点成绩不算什么,要低调……”毕建涛随后将功劳记在了队友的身上,“当时裁判的判罚已经不容更改,就只能这样了,而在扑点球之前,哥几个让我争口气,把这个点球扑出来,侑根,汪嵩和杨朋锋等都为我打气,是他们给了我信心。”

  “我已经憋了两年了”

  谈到自己的上一次联赛首发,毕建涛依旧记得非常清楚,“那是在2002年,我们客场打天津,距离现在已经两年了,用高佬的话来说,我已经憋了两年了。”的确在国门孙寿博加盟四川冠城后,加上去年联赛中发挥出色的徐洋,正在饱受伤病困扰的毕建涛只能在队中排第三号门将,但是这场比赛中,徐洋受伤,孙寿博状态不佳,教练将首发的机会给了毕建涛。而他也没有辜负教练的信任,比赛中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