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冠城躲过金哨“虎口” 俱乐部商量是否向足协申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04: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裁判猛于虎”!尽管赛前俱乐部常务副总唐兴华已经意识到裁判问题,但是在昨天的比赛中,冠城将士还是被“黑”了一把。

  在冠城队扳平比分仅仅2分钟之后,冠城将士才刚刚领教到谁才是真正的“津门虎”。当时天津队前场进攻,一个前插突入禁区,此时毕建涛非常果断地出击,稳稳地将球扑住,只是天津队前插的队员由于惯性碰到了毕建涛,随后倒在了地上,这个时候,一向标榜着 公平竞赛,有着“金哨”头衔的主裁判孙葆洁却吹罚了点球!

  这样公开践踏公平竞赛的行为自然引起了冠城将士的强烈不满,冠城主教练高惠辰,助理教练柳忠长,以及副总唐兴华立即冲进场与孙葆洁理论,但却被第四官员以及工作人员拦住。冠城队队员也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毕建涛立即找到没有任何旗示的助理裁判申冤,不过在折腾了将近5分钟之后,孙葆洁维持他错误的判罚。与此同时,民园体育场的看台上,球迷非常不友好地向场内投掷了瓶子等杂物,比赛一度陷于中断的情况。

  出于职业道德,看到申冤无望之后,冠城队员几乎饱含眼泪重新走进了球场。但是正如赛后冠城俱乐部一位官员所言,“老天总会是公平的”。在随后的罚点球中,康师傅队王军一脚强有力的射门,却被毕建涛扑了出去!“真是明白了什么是‘津门虎’……太让人失望了。”比赛结束之后,冠城将士纷纷谴责孙葆洁的判罚。

  “太过分了!”“是‘黑哨’,还是官哨?”“找不找录像带?”……从民园体育场回酒店的大巴上,冠城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商量起了是否就孙葆洁的判罚向足协申诉。

  “今天那个球的判罚,我不想作过多的评价,我想只要看到这场比赛的人都会给一个非常公正的评价。”副总唐兴华说道,“我早就想到了这场比赛的困难,尤其是裁判因素,比赛之前我们看到是金哨执法,本来心里还很踏实,结果呢?”说到这里,冠城的球员也纷纷“讨伐”孙葆洁。毕建涛说道,“那个球,我出击得很快,他们人未到,我已经把球拿到手里了,他是自己冲上来摔的。真是没想到孙葆洁真敢吹点球。就算他打主意要‘黑’我们,这做的也够狠了点!”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方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