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赢球仍然不满自己表现 徐云龙:感觉有点别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03:23 球报

  昨晚的比赛中,北京现代队的两个入球一个是依靠对方门将的失误,一个是依靠徐云龙在禁区内被对方守门员犯规获得的点球。但是赛后,这位又一次入选国家队大名单的国脚徐云龙面对胜利却并不太满意自己的表现。

  记者:你认为自己和全队在今天这场比赛中表现得怎么样?

  徐云龙:今天这种天气对于我们这些打得节奏比较快的队员来说还是比较困难的,但是我们大家都顶住了,所以我觉得我们这场比赛总体来说打得还是可以的。我本人对我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觉得天气太热,感觉自己有点不对头,有点别扭。

  记者:现代队已经连续六轮不胜,成绩排名也比较靠后,这种局面是否会给你们造成很大的压力,你们如何面对这种压力?

  徐云龙:我们的压力主要是不赢球,但是我们队员在比赛过程中踢得还是不错的,谁也不能否认我们还是踢得比较精彩的。至于成绩不好,没有赢球也是我们这几年经常出现的一个问题,我们自己还没有总结好这个问题,但我们会慢慢把这个问题全部解决。

  记者:今天上半场的比赛是冯雷顶替江津出场的,现代队也因此得到了一个意外的入球,你怎么评价对方的这种失误?教练在比赛前对你们是否有安排?

  徐云龙:这种失误在足球场是经常出现的,不仅中国联赛会出现这种情况,国外的联赛也有很多这种情况,是很正常的。江津在国内算得上一流的守门员,我们也是在上场前才知道是冯雷顶替了江津出场,教练也来不及布置什么战术,主要还是靠我们自己,而不是对方。

  记者:你在场上的位置打过边卫、前卫和前锋,你觉得哪个位置最适合你自己?长时间打不同的位置,对你的发展是否会有影响?

  徐云龙:打哪个位置最合适我也不能太确定,但我觉得还是比较适合中前场。打不同的位置有利有弊,好处是教练能够在不同的位置想到我,承认我;不利也很明显,因为每个位置对自己的要求都不一样,我总去适应不同的位置也很难,很吃力,但我会尽量去做。

  作者:王英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