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辽足保守葬送领先大好局面 朱广沪获胜面无表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03:23 球报

  相对于辽宁队队员赛前惬意的神情来看,深圳队的球员包括主教练朱广沪的脸上却看不出丝毫轻松。刚刚走下大巴车的朱广沪便一头扎进休息室,通过玻璃窗,记者看到的是一脸严肃的他正在战术黑板上比划着什么,好像是在给球员布置战术。其他几位健力宝俱乐部的官员在一旁也是默不作声,看起来队内的气氛紧张得令人窒息。

  也许是上轮在自己的主场被年轻的沈阳金德队逼平,也许是面对传闻中的派系“兄 弟”,总之种种迹象表明,深圳队内部已经下达了本场比赛的“必杀令”。

  赛前的准备活动,辽宁队早早就走进场地。队中的几名队员嬉笑着玩起了“溜猴”的足球游戏。反观深圳健力宝,只有几名替补球员出来活动,大多数主力还在休息室里虚心接受着朱广沪的面授机宜。直到所有球员全部走出来活动的时候,朱广沪还在和其他几位助理教练说着什么。

  比赛在北京时间19:30准时开始。可是,就在球员入场的时候,深圳队的上场队员迟迟未能进入球员通道。经过第四官员的几次催促,他们才缓缓从休息室走了出来。而朱广沪则身着一席黑衣避开所有人的视线从一个不被人注意的角落径直走向教练席。

  比赛开始之后,场上球员迅速地进入了比赛状态,而两位主教练却有着不同的表现。辽宁中誉队的主教练马林是稳稳地坐在教练席上静静观看比赛。这边,朱广沪从比赛开始就站在场边指挥场上球员,场内可以很清晰地听到他的喊声。他一边喊还一边做着不同的手势来示意球员如何执行战术意图。

  场上的优势逐渐向辽宁中誉队倾斜,下半场开场仅仅1分钟,辽宁队便利用外援前锋阿比奇的破门得分1:0领先。在领先之后,辽宁队打得愈加保守,进球功臣阿比奇和张考先后被换下。老谋深算的朱广沪在这个时候作出了本场比赛的一次决定性换人,郑斌和杨晨的上场使深圳队的场上局面迅速得到了改观,正是郑斌的助攻才使吉马为深圳队扳平比分。随后的比赛,深圳队越战越勇,最终他们在客场带走3分。

  胜利后的球员迅速跑回了休息室,而记者注意到主教练朱广沪的脸上没有任何可喜的表情,好像本场比赛深圳队赢在情理之中。

  作者:实习生王宇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