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李伟峰伤势情况惹人心急 能否参加中科比赛仍悬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03:23 球报

  尽管进入了国家队24人集训名单,但李伟峰是否有可能上场比赛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悬疑,按照李伟峰目前的恢复情况来看,他参加10月13日的比赛的可能性只有一半,但如果他不能参赛的话,对中国队的后防线影响将十分巨大。

  李伟峰目前正在比利时进行康复治疗,自从亚洲杯之后,李伟峰还从来没有碰过一下足球,一直在进行着治疗,医生曾经对他说过,如果他的旧伤再不进行彻底治疗的话,他 也许将会永远的告别足球。本来这次李伟峰到比利时就想彻底地把病治好。根据比利时医生的建议,李伟峰最好今年年内不要参加任何的比赛,但李伟峰则坚持要参加国家队与科威特队的比赛。目前李伟峰肋骨的伤已经基本痊愈,困扰他的主要是腿上的老伤,目前正在恢复当中,据李伟峰本人介绍,他能够参加13日与科威特队比赛的可能性是50%。

  李伟峰是国家队后防线的核心球员,他的作用不言而喻,目前国内对李伟峰参加13日的比赛都比较乐观,但现实情况却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另外,即使他能够带伤上场参加比赛,但李伟峰毕竟已经两个多月没有接触过足球,一上场就要面对这样重大的比赛,他的体能包括竞技状态如何也是个巨大的疑问,也就是说,哈恩即使坚决要用李伟峰,也将是一个非常冒险的行动。国家队助理教练李树斌说:“李伟峰的确是个未知数,到现在为止,谁也没有看到他的伤究竟恢复得怎么样了,也不知道他的体能状况如何,这期间,李伟峰只与国家队保持着电话联系,所以,很多事情都是没有办法下结论的。对于国家队来讲,当然希望他的伤能够好利索参加比赛,但如果不行的话也没有办法。”

  而据记者了解,国家队内也做好了最坏的打算,这也正是国家队集训名单中中后卫球员达到6人的主要原因。根据计划,李伟峰最快将在10月7日返回国内,哈恩将在集训中对他进行考察,以确定能否参加比赛。

  作者:唐成选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