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张玉宁如神助再建奇功 连续“乌龙球”显射手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03:23 球报

  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树叶,但有着非常雷同的足球比赛的开局。在张玉宁的强大压力下,鲁能队的刘金东与力帆队的史鸣犯下了相同的错误,在解围的时候,都鬼使神差地将球捅进了自家球门里,送给了申花一个“乌龙球”。

  上轮与鲁能队的比赛,由于对方的进攻实力非常之强,因此申花队将重兵屯积于后方,全力进行防守。然而令球队感到意外的是,球队在中场的一次就地反抢打反击,在张玉 宁刁钻的传中之后,竟然形成了破门得分,为申花打进这个领先比分一球的是鲁能队的国脚刘金东。

  三天之后,类似的神奇一幕在虹口足球场上演。比赛开始后不久,申花同样处于被动的局面之中,被远道而来的重庆力帆反客为主,向申花队的球门发起了一轮又一轮的猛攻。就在这个时候,申花的一次反击,再次造成了对手的“乌龙球”。顶替马丁内斯上场的曲圣卿在边路突破传中,张玉宁在后点包抄,准备抢点射门,看防他的力帆队队员史鸣抢在了张玉宁的身前,踢到了这个足球,但没有控制好方向,也与倒霉的刘金东一样,将球打进了自家的球门。

  连续两场比赛,作为申花正印前锋的张玉宁都没有进球,但迫使对方犯错误,造成“乌龙球”,这也是一种能力的体现,至少说明他目前的状态也还可以,只可惜,这一次他依然未能入选哈恩的新一届国家队。

  作者:甘慧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