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运气”挤走“晦气” 国际门将送给现代两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03:23 球报

  在连续经历了几轮终场失球的梦魇,加上上一轮的裁判风波之后,已经六轮不胜的北京现代队昨晚终于在主场迎来了一次久违的胜利。利用上海国际队年轻门将的失误,北京现代队昨晚以2:0的成绩第一次战胜了上海国际队,并且因为这场胜利,球队的排名一下子从第9位上升到第5位。年轻门将送给现代两球

  在现代与国际的的比赛前,上海国际队做出了一个决定,临时让小将冯雷代替江津 担任守门员,正是这样一个决定让上海国际队最终败给了从未赢过自己的北京现代队。因为冯雷的失误直接送给现代两粒进球。

  鉴于小将冯雷的表现不佳,国际队主教练在下半场用江津换下了他,终于使得国际队在下半场没有继续失球,但北京现代也没有给国际机会攻破自己的大门。

  对于为什么换上了年轻的门将冯雷,上海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在赛后的解释是:“之所以用冯雷首发,因为他是从北京出来的,想给他一个在家乡父老面前表现的机会。”现代终于打破僵局

  这场比赛的胜利是现代与上海国际队的六次交锋中,第一次取得胜利。在赢得这场比赛之后,现代队上下都很高兴,也终于打破了现代队连续六场不胜的僵局。赛后,现代教练组组长杨祖武的第一句话就说“这场比赛的胜利终于让我们打破了沉闷的气氛”。

  不过对于比赛的过程,杨祖武还是有不甘心的地方,“那两个进球都是抢断得来的机会,有一些该进的球却没进,不过我对队员们的表现很满意。”

  在这场比赛中被评为最佳球员的现代队外援耶利奇也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因为他在现代队前几轮的比赛中浪费了很多进球的机会。虽然昨晚的第一个入球有些偶然,但耶利奇在赛后说,“其实我还是有意的伸脚去挡守门员开出的球,因为我觉得他已经有点犹豫了。”而且,即使这个入球有些机遇的成分,但耶利奇在场上的勤奋和不知疲倦的奔跑,也是机遇垂青他的重要原因。

  三言两语:运气总是不断转换的,我们常说“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就是这个意思。现代队上轮觉得自己很冤枉,但本轮却意外地收获两球,拿到实实在在的3分,现在应该满足了。

  作者:王英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