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与东道主争世青赛入场券 国青:不会给他们任何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03:23 球报

  与今年中国足球四碰伊朗相似,在国奥队和国家队相继跟马来西亚交手之后,国青队又要在10月3日的1/4比赛中与马来西亚队相遇了。面对本次亚青赛的东道主,国青队员纷纷表示:“我们一定会战胜对手,取得世青赛的入场券。”

  尽管马来西亚的足球只能在亚洲排在三流水平,但是在今年国家队和国奥队的两级对抗当中,中国队并没有显示出高人一等的实力,尤其是国奥队主场1:1和国家队客场1:0 的两场比赛,让广大球迷大跌眼镜。

  在国青队1:0战胜卡塔尔队15分钟以后,A组也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马来西亚队在2:0战胜尼泊尔队之后,取得小组第二,这样中国队在1/4决赛将面对马来西亚。

  在得知对手是马来西亚队之后,国青队员们纷纷表示:“战胜马来西亚我们就能进入世青赛了,马来西亚给我们的国家队和国奥队都制造了不少麻烦,这次我们不会再给他们任何还手机会了。”

  与队员们的态度不同,虽然对手实力比较弱,但是殷铁生拒绝说“现在中国队已经一脚踏进半决赛。”他表示:“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比赛要一场一场打。而且通过看马来西亚的录像,马来西亚这个队在场上拼搏非常足,而且打的很顽强,他们在场上体力也很好,现场观众也都比较多,这都是对中国队不利的因素,与这样的球队交手,对中国队来说,未必是一个好的端口。”

  作者:陈耀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