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裁判点燃“火药桶” 愤怒球迷唾弃以对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00:56 大连晚报

  昨天实德队与山东队的赛场上,主裁判周伟新成为了绝对的主角,因为他明显有些偏袒山东队。他引发了大连球迷的愤怒,在比赛中骂声、喊黑哨声不断。在赛后,裁判退场时引发了球迷矿泉水瓶的攻击,并且有球迷愤怒地向他身上吐痰,以示对他的鄙视。

  上半场山东队球员和实德队球员的几次身体接触中,周伟新毫不犹豫地将球判给了山东队。似乎无关大局,因此球迷的怒火也只是稍微滋长,零星的“黑哨”的喊声也不足给周 伟新造成压力。下半场随着实德队获得了领先,周伟新的表演开始过分起来,他一再偏袒山东队让大连球迷感觉愤怒不已,等到翟彦鹏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主场的球迷终于不让了,“黑哨!黑哨!”虽然到场的球迷并不多,但是喊声还是响亮起来,而且一些过激的球迷还“祭出”了“国骂”。

  似乎周伟新并没有为之所动,在观众不断地扔下矿泉水瓶抗议的情况下,周伟新再次出现了“误判”——在终场之前,实德队替补上场的安迪尔森一次突破形成了单刀,在小禁区里被回防的山东后卫从身后放倒,本来应该是一个点球,可是周伟新竟然示意安迪尔森有假摔嫌疑,判了山东队的球门球。

  此后山东队虽然玩命进攻,但是实德队也拼命防守,最终山东队也没能抓住机会翻盘。可是赛后周伟新几人下场时出现了“闹剧”,在他们走向安全通道的时候,看台上矿泉水瓶纷飞而下,并且有几个有效地击中了“目标”——周伟新。在安全通道和裁判员休息室之间临近看台的间隙,几名球迷拼命地从看台探出身来,“呸!呸!”一口口向周伟新吐起口水。等到周伟新等人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主场警察才将探出身的球迷拉开。赛后,双方教练都没有就裁判的表现发表看法。

  作者:本报记者 赖臻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