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二马大战”进球释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1:54 新闻晚报

  皇马能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最终反败为胜,可以说追平比分的两个进球是最至关重要的。但是恰恰是这两个进球最有争议。

  争议一:界外球是否违例

  其实从场上的情况来看,齐达内第一次发界外球的时候,球的确并没有直接扔进球场 内,而是在界外先着地,然后再反弹进了球场,根据规则这显然不算界外球已经发出。因此主裁判俄罗斯人伊万诺夫的判罚并没有错,卡洛斯完全可以拿起了再发一次。

  当然结果就是这个发出的界外球让劳尔获得了进球。

  争议二:点球是否该判

  第52分钟,菲戈右路传中,德拉斯抢在劳尔前面头球争到落点,但伊万诺夫突然吹罚了点球,他认为劳尔身后的帕努奇有推人动作。

  从慢镜来看,很难看出帕努奇有犯规动作,因此这个点球的判罚的确有些问题。甚至劳尔起初也认为伊万诺夫的哨声是吹他自己对德拉斯犯规,而没有意识到居然自己获得了一个点球的机会。

  结果菲戈主罚点球帮助皇马扳平了比分,也彻底打垮了对手的信心。 作者:晚报记者俞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