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力把西安打造成中国软件之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1:4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华)昨天的西安中秋之夜成为了软件之夜。我市在南门举行盛大入城式欢迎全国软件界精英代表,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中秋文艺演出。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袁纯清在致辞中说,我们将竭尽全力把西安打造成中国的软件之都。

  全国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暨863软件专业孵化器工作会昨天在我市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软件产业国际化发展。昨天晚上,我市在南门举办盛大入城式,西安市市长孙清云将 象征着打开西安城门的金钥匙送给了国家科技部副部长马颂德。副省长朱静芝等省市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软件业代表,以及日本小浜市市长村上利夫等国际友人出席了入城式。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袁纯清在致辞中说,全国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暨863软件专业孵化器工作会在西安召开,体现了国家有关部委对西安过去工作的肯定,也反映了大家对西安发展软件产业的信心和期待。会议的主题是软件产业国际化,这既代表了当今世界软件发展的趋势,也指明了我国软件产业的发展方向。

  袁纯清说,今年以来,我们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基础上,提出了国际化、市场化、人文化、生态化的发展理念,努力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同时把发展民族软件产业,作为增强城市核心竞争力和加快西安发展的支柱产业来抓。目前西安软件产业发展已经有了坚实的基础和良好开端。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西安有能力、也有条件发展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软件加工和软件人才培养基地。我们将竭尽全力把西安打造成为中国的软件之都。

  在昨天的晚会上,科技部副部长马颂德向新认定的五家国家软件产业基地授牌。与会代表观看了“丝路续写神话数码创造未来”的文艺晚会。晚会期间还举行了中国软件产业国际化点火仪式和数字丝路雕塑揭幕仪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