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办公楼被放置三枚炸弹?! 中国足协遭“诈弹”恐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1: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9日电“我在那里装了3个炸弹……”昨天中午,一名男子打电话,声称在龙潭湖丙3号——国家体育总局综合办公楼放置了3枚炸弹。崇文区龙潭派出所的十几名民警接警后马上直奔被恐吓的地点。

  新京报报道,昨天下午2时,事发地点的戒严已经解除,但现场仍有民警在巡查。目击者曹先生将,昨日下午1点,大约有10余辆警车和防爆车到达综合办公楼,现场很快拉起警 戒线,公安人员则立即开始排查。警察称,现场怀疑有爆炸物,希望大家退后。大约一个小时后,警戒解除,民警并未排查出炸弹,初步怀疑这是一场恶意的虚假恐吓。

  记者从在楼里工作的中国足协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整个戒严过程中,他们并没有全部从大楼中疏散,正常工作并没有因这个恐吓电话被打乱。

  据了解,恐吓电话最初打到了宣武区,打电话的男子称目标指向中国足球协会(位于国家体育总局综合办公楼二层),之后,宣武警方向崇文警方通报了这一消息。

  中国足协新闻办一位工作人员证实,恐吓电话并没有直接打到足协,但他未证实该男子的“目标”为足协一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