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中超开赛无胜绩 国际京城客战梦想斩获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1:26 新闻午报

  本报记者鲍华麟

  中超联赛开始后,国际还没有取得一场客场胜利,这明显与去年联赛亚军球队的身份不符。此番客战北京,国际方面表示要在本场比赛中取得第一场胜利。

  昨天是中秋节之夜,在异乡的国际全体成员聚在一起吃了一顿团圆饭。由于全队取 得了两连胜,总经理王国林兴奋得合不拢嘴:“我早就说过,我们也就是两场球的距离啊,打好了就上来了,我们的目标其实并不是好高骛远。”

  本赛季以来,国际队已经打了六个客场比赛,结果是4平2负。客场成绩不佳,也是球队无法冲击更好名次的因素之一。不过面对北京队,国际上下已经把“矛头”对准了3分,因为在第一阶段比赛中,国际队对北京的比赛中场面并不处于下风,只是吃了“哑巴亏”才3分变1分,昨天几名主力球员表示:“上次和北京主场的比赛大家都看到了,如果不是裁判,我们肯定3分到手。但就是裁判给了个手球,让我们很无奈。”

  国际目前的情况相当不错,尽管队长吴承瑛和赵作峻的停赛,让后防有些吃紧,主教练成耀东还是显得相当有自信:“尽管困难多,但我们会做出一些适当调整,全队很有信心,力争赢得第一个客场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