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闭幕式只保留“中国八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1:26 新闻午报

  据新华社雅典9月28日电北京时间28日下午17时40分,雅典奥运会组委会在与各方协商之后,重新确定了闭幕式流程:在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接过残奥会会旗之后,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将上演原计划的“中国八分钟”,但是其它12分钟的文艺演出、焰火表演和全场的联欢活动都已被取消。

  雅典残奥会闭幕式将于北京时间29日凌晨1时30分举行。取消这些活动是为了悼念在2 7日上午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中遇难的7名高中生,他们是在前往雅典观看残奥会比赛的途中遭遇不幸的。

  经过调整的28日闭幕式流程为:运动员入场、国际残奥委主席克雷文致辞、雅典市与北京市交接残奥会会旗、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8分钟表演《我的梦———从奥林匹亚到紫禁城》和圣火熄灭仪式。

  组委会说,已经购买了闭幕式门票的观众如果不想来看闭幕式,可以按照原票价退款。

  这台被媒体称为“中国八分钟”的节目曾让残奥会开闭幕式总导演、法国艺术家皮平感动不已,称它将会“震撼世界”。这台8分钟的演出主要由琴声、钟声和舞蹈3部分组成。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