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能强,我们要更强" 连鲁对决:实德要当勇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0: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9日电“鲁能强,我们要更强,赛场上就是两强相争勇者胜!”昨天在训练场边,实德队中方教练组组长林乐丰坚定地表示,但他同时也认为:连鲁之战将会非常艰苦。

  大连日报报道,实德队昨天下午只进行了1个小时的赛前调整训练,训练前却拿出45分钟的时间开会看录像,看的并非鲁能与申花比赛的录像,而是实德上一场与辽宁队交手的录 像剪辑。“这种打法在科萨时代几乎没有。”一位队员说。实德队集体观看录像的目的是总结上一场比赛中技战术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于比赛中几次非常流畅的进攻以及几次漂亮的防守,教练组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回过头看看刚打完的比赛,重新认识重新感受一下,队员们对技战术打法就更加明确了。”林乐丰说。实德队教练组则抽出时间研究了鲁能队的比赛录像,“其实大家对鲁能的李霄鹏、宋黎辉、尼古拉斯等队员都很熟悉,非常了解,我们教练组也会针对对方的特点进行细致的备战工作。鲁能队很优秀,他们有很多东西值得我们学习,两队每次交手都在伯仲之间,所以两强相遇勇者胜。要成为勇者,实德队还须进一步挖掘潜力,更好地把握比赛的感觉,在比赛中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把这场艰苦的比赛打好!”在场边指挥训练的教练石磊说,足球场上需要强强对话,这样的比赛打起来才有味道,希望鲁能队打出强者的风采,“不过,”他指了指远处那些跑来跑去的队员们,“我相信我们会成为最后的强者。”李明认为,鲁能队实力虽强,但想在客场挑战实德有所作为难度很大,实德队应该不会给对手机会。

  大胜辽足后实德士气虽然高涨,但李明的伤情以及张亚林3张黄牌停赛对实德排兵布阵产生了不利的影响。从记者了解的情况看,李明的脚伤很可能使他缺席本场比赛。而亚林停赛,实德会放弃双后腰改打不太熟悉的菱形中场吗?在上一场阿迪因伤缺阵后,扬戈和西里联手出战展示了他们惊人的杀伤力,阿迪伤脚现已痊愈,实德队该如何安排这三名外援?这是个不小的难题,因为这实际上涉及到实德队究竟该采取什么样的进攻策略和战术打法。

  难题抛给实德队了,所以比赛肯定艰苦,但机会同样摆在实德面前,如果跨越了鲁能泰山这座山,实德队积分达到21分且少赛两场,毫无疑问会为最后夺得首届中超冠军增添重重的砝码。(牟晓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