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转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刘炜:主帅和我打招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0: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9日电 新闻晨报报道,昨天一大清早,接到刘炜越洋长途:“我到萨克拉门托了。”

  这是刘炜“国王之旅”的第二站,当然也是他此行中最重要的一站。经过第一站的波特兰,美国篮球学院里鲍勃·希尔手把手的调教后,现在的刘炜是否已经具备了令国王队从上到下真正刮目相看的能力,以及能否前往第三站———以国王队球员身份参加NBA中国赛, 成败就在此一举。

  “前两天在山里,电话基本没信号,让你们替我担心了。”刘炜说道。他把篮球学院所在的地方称为“山里”,短短一周时间里,他就像苦行僧那样,在那里苦苦地单练着。“鲍勃·希尔对我说,不要害怕NBA,就是要敢于和他们对着干。而NBA和

  CBA的最大区别,就是球员的体能和速度。这一周来,我就是在这两方面和投篮部分,重点做了训练。”如人间蒸发般“消失”了一周的他,主动透露了这一周来自己的生活。

  从山里出来的刘炜,于当地时间昨天下午2:10抵达萨克拉门托。“到了这里之后,没来得及休息,国王队的球探杰克,就是那个把我找来的人,带我参观了国王的主场和训练基地。路上,我们碰见了主教练阿德尔曼。”一说到这个,原本累得不行的刘炜一下就兴奋起来,虽然阿德尔曼只是非常热情地和他打了个招呼:“Nicetomeetyou.(很高兴见到你。)”

  美美地睡上一觉后,刘炜就开始了更为艰苦、也更为彻底的NBA式训练。日前有报道称,国王队的锋卫摇摆人道格·克里斯蒂因伤,可能将缺席多场季前赛包括NBA中国赛,这对于刘炜而言固然是利好消息,但事实上,由于克里斯蒂是一名可出任小前锋或得分后卫的球员,因此对于控球后卫出身的刘炜来说,克里斯蒂的缺席并不能成为影响他在国王队前景的关键因素,更重要的还是要看他自身的全面适应能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