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菲利浦西斯首轮爆冷出局 朱本强首次进十六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0: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9日电2004上海喜力网球公开赛昨天爆出大冷门,卫冕冠军、四号种子菲利浦西斯首轮惨遭淘汰。解放日报报道,击败这名“澳洲大炮”的是名不见经传的资格赛选手、28岁的美国老将维纳,他的世界排名仅为第133位,比菲利浦西斯低了57位。

  菲利浦西斯是在先赢一盘的大好局势下,接连出现莫名失误,最终反胜为败的。三盘比分为6比3、4比6、4比6。菲利浦西斯三盘比赛一共才发出了10个ACE球,比维纳少了7个。 赛后他说:“我今天打得一点都不好,对手发球很好,我原想用发球来制服他,但没有成功。”

  2004上海喜力网球公开赛昨天传出佳音: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朱本强,在以悬殊比分先输一盘的逆境中发起绝地大反击,最终以2比1力克世界排名第151位的捷克选手齐伯,打进十六强。这是中国男子选手在职业网球公开赛历史上首次跻身单打第二轮。

  朱本强开局不错,一连发出三个ACE球,让齐伯连球都没碰到,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但之后中他发挥不佳,连连被对手破发,以1比6丢掉了第一盘。

  第二盘打到2比2时,中国网球队总教练王福章在看台上对朱本强高喊:“对手体能下降很大,要稳,和他打相持,我们有机会。”朱本强照此战术与对手周旋,果然收到成效。齐伯以两个4比6败下阵来。(程康萱)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