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炜踏入“国王领地” 初试NBA“感觉还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0: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9日电“国王队已经通知我去领训练服了。”昨天下午,当记者电话打到刘炜所住酒店时,已是当地时间晚上10点半了,电话那头刘炜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兴奋。

  解放日报报道,结束了尤金美国篮球学校的训练课程后,刘炜“下山”并于当地时间27日下午来到萨克拉门托,正式进入国王队的季前训练营。刘炜去美国只有十来天,他对国王队的称呼却已渐渐从“他们”变成了“我们”。

  “我和我们主教练见过面了,我自己感觉还不错。”信心十足的刘炜对即将开始的试训充满希望,“代表国王队回国打季前赛,我觉得差不多了吧。”

  在专人带领下,刘炜下午马不停蹄地参观了国王队的力量训练房和其他训练设施,同时接到了关于领取训练服的通知。在前往萨克拉门托之前,刘炜在美国篮球学校里接受了单独训练,先后有两个教练带过他。“鲍比·布朗带了我几天,我们进行了一些恢复性训练。后来他家里有事,又换了一个老教练罗伯特来带我。”刘炜表示,在篮球学校的这段时间,自己的身体机能和状态得到了很好的恢复,同时还解决了一些问题。“以前我的投篮弧度较低,教练给我纠正了动作,现在我的投篮命中率也有所上升了。”

  刘炜介绍说,接下来的3天,他将和国王队的队员们一起在训练营中自行训练。10月2日,国王队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才会出现在队中,正式开始球队的季前训练。“在美国的生活一切都能习惯,球场上我已经可以不用翻译了。身在美国,不能和家人一起过中秋节也是没办法的,就等季前赛的时候回来再见了。”刘炜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