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金德困难不少还要全取三分 客场作战将反击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0:16 沈阳今报

  记者马骋今报讯今晚,沈阳金德队将在客场迎战青岛队,作为连续三个客场中实力最弱的、也是最后的一个对手,尽管两名主力后卫无法上场,但金德队仍然做好了战胜青岛队、全取3分的准备。

  上轮客场逼平领头羊深圳健力宝,使金德全队的信心大增。昨晚,全队进行了迎战青岛队前的适应性训练,队员们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金德俱乐部副总经理刘宏谈到今晚的比赛时表示:“与青岛队的比赛是金德队连续三个客场的最后一场比赛,从三个对手的实力来看,青岛队是实力最弱的,本场比赛俱乐部制定的目标是全取三分。我们收集了青岛队本赛季所有的比赛录像,最近几天全队每天晚上都要在一起看青岛队的比赛录像,研究青岛队的战术打法。总的来看,青岛队是一支攻强守弱的球队,特别是他们的后卫站位比较平,容易被打反越位。这也正是我们金德队的突破口,于贵军和希德都是属于速度型的选手,我想明天的比赛他们会有很多机会。”

  刘宏信心百倍,但主教练段鑫却认为金德队本场比赛的困难不少,“总的来看全队的状态不错,但是本场比赛我们的中卫汪强和右边后卫张沈都因为红黄牌停赛,这对球队来说是一个比较严峻的考验。顶替二人出场的具体人选还没有最后确定,右边后卫可能会由小将郭新楠出任,中卫的位置非常关键,到底是用经验比较丰富的老将张晓鸥,还是小将王家铎还没有最终确定,中前场的人员与上场相比不会有什么变化。”

  金德队的队员们认为,尽管俱乐部制定了3分的目标,但毕竟是客场作战,比赛还是要以稳固防守为主,不能盲目地进攻。积分靠后的青岛队肯定会大举压上,如果我们防守解决的好,青岛队肯定会产生急躁情绪,那就可以寻找反击的机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