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要做纽约客 巴特尔再闯NBA只差通过体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9: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新京报报道,刚刚抵达纽约一天,巴特尔就参加了纽约尼克斯队的训练。

  由于新赛季的训练营还没有正式开始,所以只有8名球员参加了这次训练。尼克斯队助理教练带领这8名球员进行了半场攻防的演练,尼克斯队总经理“微笑刺客”托马斯在一旁观战。

  在4对4的半场比赛中,大巴与桑多夫对位,虽然身高上吃亏不少,但是大巴强壮的身体也令桑多夫吃了不少苦头,几次篮下强吃硬打让桑多夫也感到无可奈何。训练中大巴的几次绝妙传球令在场的人瞠目结舌,性格活泼爱作秀的诺里斯更是放声尖叫,嘴中大叫不可思议,而场边的托马斯看到一次大巴篮下完美策应后也是情不自禁地为巴特尔鼓掌。

  在这次“初练”之后,巴特尔已经让队友和球队的管理层对自己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只要能通过体检,加盟尼克斯队几乎板上钉钉,但大巴的追求不应该仅仅在于找到一份工作,在尼克斯站稳脚跟,争取更多的上场时间,才是他下一步的目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