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联赛:鲁尼帽子戏法助曼联狂胜 里昂客场小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9: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9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D组进行了第二轮的两场比赛。坐镇主场的曼联队6比2狂屠费内巴切,刚刚加盟该队的小将鲁尼上演帽子戏法,而里昂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客场2比1小胜布拉格斯巴达。

  这场一场不在一个档次上的较量,有了禁赛复出的费迪南德和新加盟的鲁尼的助阵,曼联队阵容空前强大。第7分钟,曼联队就由吉格斯打入一球,为球队吹响了进攻的号角。随 后,鲁尼连入两球,帮助曼联以3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费内巴切队由诺布雷攻入一球。不过好景不长,鲁尼在第54分钟任意球完成射门,成功上演帽子戏法。虽然此后费内巴切再入一球,但是曼联队随后由范尼和贝里翁再入两球,最终在主场6比2大胜对手。

  该组另外的一场比赛中,法甲冠军里昂队客场挑战布拉格斯巴达队。布拉格斯巴达队在第7分钟由托马斯-居恩先入一球,但是里昂队的埃希恩和维尔托德随后相继破门,帮助球队惊险胜出。

  在前两轮的比赛中,曼联队和里昂队分别一胜一平积4分,列小组前两位。费内巴切队一胜一负积3分,布拉格斯巴达队两战尽墨小组垫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